继续总结反复,山东玻纤下周看竞价强度,竞价大幅度低开就得早点走了;指数行情的确很烂,今天一根大阴线,后面大盘操作难度肯定增大不少,没有确定性的机会就不做,宁愿空仓。今天立讯精密集合竞价就该走的,整体竞价开的低,叠加苹果利空,自己还是太侥幸心理了,水下7个点才走,怪自己太贪心,又想着会不会反抽。天通股份如果不是指数拖累是有可能上攻的,奈何情绪太差,还是卖慢了……继续反思,总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