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出手频率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其余时间
空空空!!!
其实
我是能管住自己的手的
(我的空仓不是强行空仓,而是因为单纯的看不上,所以空仓,所以自认为我的手管的还不错)
那为什么这段时间我会做的这么菜呢?
是因为这段时间我在调整
在修改之前的一些东西
因为我发现我之前都是太依托于“术”,我想以后更多的偏向于“道”方面改正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够懂我说这句话现在的这种感觉
加上最近行情太极端
做的上头了
想挽回损失,结果越陷越深……
就三个字
“轻个股”
不知有多少兄弟能懂
人生真的有意义吗?
可是看到抖音那些搔首弄姿
感到的是厌恶甚至恶心
恰恰相反
你输在“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