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从37到51,继续加油!
展开
6.15,37个。
6.26,51个。
今买明卖没错,就是买点粗糙,卖点很差,节奏上只错了一只股!
节奏对的话,即使买卖点有瑕疵,挣的只是多少罢了!


节奏对的话,即使买卖点有瑕疵,挣的只是多少罢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限期3个月,回本,否则,没收操作权限,压力山大!
多哥之前亏啥上了,亏这么多
朋友的,我也没看,也没问。限期3个月,回本,否则,没收操作权限,压力山大!
我勒个去,这个真有挑战[牛逼]
朋友的,我也没看,也没问。限期3个月,回本,否则,没收操作权限,压力山大!
利润对半分吗
多哥牛逼呀,8天40个点
哎,可怜啊,别人都翻倍了!
我留着两个多周没时间来桃县,多哥就干了个大事[牛逼][牛逼]
全程第一时间分享买卖点,而且多明智的买点和卖点都有瑕疵,但能跟上的人,寥寥无几!为什么?都败在人性里,没人能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
人性五毒——贪嗔痴疑慢,克服不了!我本来还幻想有忠粉,现在完全明白了。以后盘后分享了,做好自己就行了。
怎么了。什么事被刺激了
全程第一时间分享买卖点,而且多明智的买点和卖点都有瑕疵,但能跟上的人,寥寥无几!为什么?都败在人性里,没人能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
你觉得呢?你觉得看热闹吧?那就等着瞧吧!
以后把握好节奏,不能像今天一样乱来。每天都有最好的机会,而且就在眼前,贪婪往往遮蔽了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