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山东玻纤
买:华电辽能
山东卖早了,24.7做三头不突破上去就卖了,见大盘太差,后面涨到25.95了,这就是股市迷人的地方,后面发生什么你很难预料,所以说有赚就好。电力开盘出现了异动,跌了这么久该有个反弹了吧,板块也有几个涨停了,辽能这里开始放量,抄个底看看星期一啥情况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