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港有古怪,昨天就好像在哪里耍猴,一直在卖,但看起来又不猛砸盘,有不猛吃货,一直在卖,然后卖下去再,一点一点拉回来,像是在耍猴,早上要是冲高能卖了就好了,而其他票装都不装了直接不回头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