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计划卖出了信维通信,但是自己就是不会空仓,直接反手就买了宏达电子了。
盘中深跌还是反弹起来,这样看信维通信可能还能持续持有。宏达电子买入的想法是可以做T,而且宏达电子再次创出新高,只要有新高就不想卖。
明天还是想卖出宏达电子,准备做T或者降低融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