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一波错过了,就关注玻璃基板的京A,京A拿了2天,咋天8个多点回落5个点卖了。卖的理由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卖,又不是高位滞涨,又没有收阴线。凭感觉卖了。最近功率半导体的个股趋势都不错,台基股份也属功率半导体,又是感觉在底部,咋天拉升3个点追进去了。今天大盘这个死样子,我还死扛,天方夜谭的忘想它能涨,没有跑,套在里面了。看到的有缘人能提出一点建议吗?该怎么买卖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