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是入市的第9个月。5月把退学老师的帖子看了看,自己琢磨了一个月。到了6月,就把性子慢下来了,开始做看的懂的,保持同一个模式去做。遗憾的是本来满仓的旭光电子,在6月12号被吓出来了剩了一手。其实并没有到我的止损点,真就被吓到不敢去赌第二天,但是又不舍,就还是留了一手。由此可见我的理解力还需要更加学,更加坚定的执行每一次模式内的决定。
6月还有两个交易日就结束了,7月开始,每天要开始锻炼身体了,然后晚上早点休息。这两天都因为熬夜,白天睡懒觉,导致了10多个点的大回撤,属实不应该。睡醒就看到地板了
等7月,把身体养好,早睡早起,这样脑子才会更清醒。 加油!包人!即便没人看,也要做给自己看到自己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