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今天是九连红,手里6支票,五只是红的,近半年浮盈69%,如果没有二月三安光电的黑天鹅事件回撤了30%,半年应该是已经翻倍了,昨天新开仓的票效果也很不错,计划持股待收益50%以上,期待下周继续有好的表现,因为证券公司系统升级,没办法截图,只能附上持仓票今日涨跌幅情况了,收益没办法展示。欢迎小伙伴可以互相交流[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