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分,割掉全仓金钼和盛龙,由于开盘一直下杀,昨日预期是今天小金属修复一下,不及预期,直接割掉,这一笔回看来说,如果再来一次,还是会割掉,割在了相对低点,但是我觉得决策是对的,谁知道今天会不会一整天都在水下呢,谁知道有没有一个跌停呢。[淘股吧]

9.39分,建仓长电科技,前面处理掉的金钼和盛龙如此急,也是因为腾出仓位入手长电,为啥要入手长电呢,因为昨天半导体强势,长电属于板块龙头,那为啥这么急呢。现在看来还是急了,早上未曾有大资金助力快速上板,而且今天的预期是分歧,如果是分歧就应该尾盘再看买点后置,或者快速上板以后再去打板。决策错误❌️

10.52分,接回盛龙,看到前面卖出后拉了一波,自以为是做倒t呢,结果接在半山腰,虽然只有一手,但是这是错误操作,和前面的操作相悖,左右脑互搏属于是,割完之后除非板块拉升上板,其余时间都不应该再接回。决策错误❌️

不动的仓位是亨通,昨天入手,今天跌到地板,为啥进去呢,因为光纤板块昨天强势,强势吗也还好就三四个点好像,那昨天强势为啥昨天要进呢,因为博弈今天拉升,博弈输了,那为啥不走呢,心存侥幸,已经破5破10。亏太多,恐惧。想着是龙头会修复。决策错误❌️

复盘的时候是看的清楚的,但是今天亏了差不多10个点。

周一预期,亨通今天已经破10日线了,如果周一能够重新站上10日线甚至五日线就再拿一下,如果周一还是继续向下,认输走人。长电先看到五日线吧,之上先不动。盛龙回抽直接走人。周一收盘前盛龙一定要出手,短期内不再碰金属板块的东西,金属短期不看好。

下次出手前,先写下交易理由,止盈止损之后才准出手。

像这样:
长电,他是很好,但是不应该在上午买进,等板,等下午收盘前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