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前两天因为格局合肥城建给我打击不小,三天下杀二十多个点,实在是拿不住,今天爆拉,不知道是反弹还是加速,我再格局我就是小狗。
前天割掉合肥城建买入宿迁胜联,第二天t飞好在又接回来了,今日成功逃顶,逃顶后满仓买入有研新材,今日爽吃11个点。咋说呢,我觉得我自己是纯狗运。

本来是想尾盘宿迁不触发异动再接回来的,但是我没有弄明白异动规则,他是19天超百分之二百,是不是下周一还要压异动。
今天网上鬼哭狼嚎的,我纯走狗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