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了华电辽能,主力控盘度百分之30了,今天放量暴跌,但是又不是暴跌,反而不起眼的涨了一点。一大批人都跑了。看看筹码峰,高位套牢盘割肉的太多了。下周主力不需要花钱,就可以抬高股价,然后再结合指标分析了一下,感觉也是超卖反弹位置了,希望我的判断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