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提到不会找趋势票的卖点,今天果然亏损出局,还掉进了新股的坑里。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到期亏损。这种凶残的跌法,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我主要指情绪方面。如今的大A竟然要看棒子的脸色,我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