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没办法和身边的人分享,但实在想炫耀,不知道这对心境的影响是好是坏。

这是股票交易的第四个月,思路转变是中短转为超短,以下是收益和买卖点。

希望能得到大家对这些交易点的看法,主要是进黄河到转超声再到中京,会怎样取舍,用以复盘。

另外希望得到书籍推荐,想学一些技术面上的东西,以及量化是如何发展的,目前主流量化操作逻辑用以做细微调整,提高对数据与风险的判断力。

最后想知道在哪学操作电脑看股,方便观察资金流向等数据。

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