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不如疏 也许发出来更好
展开
新人,没办法和身边的人分享,但实在想炫耀,不知道这对心境的影响是好是坏。
这是股票交易的第四个月,思路转变是中短转为超短,以下是收益和买卖点。
希望能得到大家对这些交易点的看法,主要是进黄河到转超声再到中京,会怎样取舍,用以复盘。
另外希望得到书籍推荐,想学一些技术面上的东西,以及量化是如何发展的,目前主流量化操作逻辑用以做细微调整,提高对数据与风险的判断力。
最后想知道在哪学操作电脑看股,方便观察资金流向等数据。
共同进步。

这是股票交易的第四个月,思路转变是中短转为超短,以下是收益和买卖点。
希望能得到大家对这些交易点的看法,主要是进黄河到转超声再到中京,会怎样取舍,用以复盘。
另外希望得到书籍推荐,想学一些技术面上的东西,以及量化是如何发展的,目前主流量化操作逻辑用以做细微调整,提高对数据与风险的判断力。
最后想知道在哪学操作电脑看股,方便观察资金流向等数据。
共同进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