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终于找回节奏了,周一收盘的时候这个月还亏27个点,今天收盘就只亏10个点了,我还是很开心的,不止是硬币四次都是正面,而是趋势这套玩法终于学的七七八八了,以后不管连板行情还是趋势行情都能比较好的把握了
很难说清楚现在的感觉,本来我想的是这个月亏10个点左右就大功告成了,但是真到了这位置我又很想这个月不亏钱,这大概就是人性吧
今天大盘跌了90多个点,但是我账户红接近1个点,主要是早盘看到科技开得很差,所以一上来就出掉风华高科了,然后竞价结束我就看到电力板块还行,结合昨天放天量我心里大概有数了,今天大跌概率很高,但是选股在华电辽能金风科技纠结了下,最终选了竞价更好一些的金风科技,结果表明硬币又蒙对了,这笔套利预期,周一再看如何处理吧
现在的我感觉很好,这周赚了20多个点,资金重回四万元,但是其实市场本身很一般,也许7月我认真做,有机会回到最高峰6.5万吧,8月底到六位数好像也不远,冷家下来一笔一笔做确定性机会就好,今天这笔风险就比较大了,不该全仓的,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