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的担忧是正确的,今天确实来了波牛市中的股灾,我也想牛市继续涨,但是也不得不面对大面积暴跌的行情。[淘股吧]

今天微缩量到3.5w,市场低开低走,超4600家下跌,上证-2.26,创板-4,科创50-1.65。市场也没啥可看的,普跌,板块基本没啥红的。

前两天我的交易系统突然转空,我其实比较抗拒,觉得这波反弹还能持续一段时间,算是自欺欺人了一次。现在我的系统全面转空,周一应该就放弃挣扎了,不做多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