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绝望中是否有生机
展开
今天和一个同事聊到今天股市的情况,他说今天在股市中的都不得好死,确实市场这样杀我是没想到的,易中天带头开砸,也是无语了。其实昨天的文章也写了我对光的持续性存疑的,中际昨天就是在演,今天果然不装,摊牌了,直接杀。光纤昨天也没和光一起表现,昨天就弱了,抛弃在所难免。PCB权重这边也是说了有强度但不够,今天仍然情绪票维持热度。PCB产业链说了需要有一个高低切的动作,要从电子布往外切,今天直接不敢切了,因为其他低位没有电子布有辨识度,一切有可能PCB产业链都垮了,但还是那句话它不能弱但它需要控节奏。芯片这边昨天文章也写到存储没法去接的,看看玻璃基板和电子气体,也提了力诺和南大,今天表现还行,不过也都是在这个环境下被砸,市场也去回流了半导体设备这个方向,趋势玩家的最爱,它可以控场但不是主攻手角色。元器件这个板块今天走一个分歧,个人觉得也是需要缓一缓,控一下,明天也不好看。算力今天走了一波兑现,昨天就明显感觉板块强度不对了,分歧控节奏挺好。
明天的看点就是看看存储芯片能否走出来,毕竟它有确定性的业绩支撑,个股看看江波;通信这边主要看看铜缆这边的机会,看是否会有资金切这边,看看德福。前提是易中天要去有止跌动作。个人操作斯迪切力诺被套,已老实,明天看看主力能否给个高点呗,谢谢主力了拜托🙏

明天的看点就是看看存储芯片能否走出来,毕竟它有确定性的业绩支撑,个股看看江波;通信这边主要看看铜缆这边的机会,看是否会有资金切这边,看看德福。前提是易中天要去有止跌动作。个人操作斯迪切力诺被套,已老实,明天看看主力能否给个高点呗,谢谢主力了拜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