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赐教,悉心接受)
展开
看到一博主,入市两年,亏损小二十吧,这个月竟然回本六万,看到很难过,难过之处并不是她这个月挣了六万,而是相对而言,我比她毫无进步,真的很废物,今天还满仓了黄河旋风 。心理很不安,不安时,我没有输的机会了。我为什么要去赌一个亏钱效应比挣钱效应还要大的概率呢?盘后四处寻找利好消息,来弥补这份不安。实在愧疚,不仅浪费了青春,还拖累了身边人。每次都记不住自己说好的原则。已经失眠了好些日子,以年为单位,内心极度崩溃,为什么会来到这市场?我不知道为什么,来的原因是贪念,于失败者而言,肯定是后悔来到这里的,反之会庆幸这里接受了他,这是观点,不是事实。每一次挣钱都觉得是自己眼光好的不得了,亏钱就是买错了股,我竟然会这种想法,真是太可怕了,我重来不是一个双标的人。这交易已经让我成为曾经厌恶的样子。其实我每天口头说复盘,其实我是真的不懂复盘是什么?看些什么?也看过别人视频说,复盘看涨停股跌停股,涨钱效应在哪?亏钱效应?于我而言,一点都不懂深度,买票随意,分时线每次稍微有点拐角,就按不住了生怕错过了时机,绿票死扛。每天说复盘,只是再假装努力,从而使自己的愧疚感减少,逃避责任,对钱一点都不负责任。买卖随意,红点就跑,绿点死扛。你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一点都不长记性呢?为什么一点进步都没有呢?为什么不把钱当钱呢?为什么不认真学来提高自己呢?为什么总是后知后觉,又周而复始呢?为什么每次大亏都告诉自己要管住自己愚蠢的脑子?看到别人挣钱就急不可耐的出手呢?你有研究评估它的盈亏比?为什么一次大红就能让你忘记之前所有的痛苦?为什么你总追求每天的页面是红色?为什么接受不了绿色?为什么看不上两三点的涨幅?你有什么资格看不上?明明知道这才是客观存在的事实,符合博弈规律?你为什么就改不了呢?你连狗都不如,因为现在狗已经改掉了不吃屎的惯了!你只会一味的自哀自怨,口头自我内疚,自我感动。真正的道歉不是口头说说,而是用行动来诠释弥补。明知道这些主观情绪,改变不了客观存在的问题。你为什么就那么废物呢?明明知道问题在哪为什么就不去解决呢?我知道一时的兴奋,就忘记所有的痛苦!这是人脑的机制覆盖,这是人的非反。但你要知道,这是在地狱的市场。我也不懂打了那么多字,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抒发压抑的情绪?我会不会记得这样的时刻!会不会做到?可是我已经不想接受这样的痛苦了,已经没有犯错的时间和次数了!懦弱是不值得同情的。自怜自艾是不值得同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