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了……
沪指-2.26%跌破4100,创业板-4.07%领跌 ,约800涨 vs 约4700跌。
前几天大家说大盘红个股跌,今天告诉大家,如果大金融不拉,就是一起绿。
轻仓位是安全的,今天我竟然是赚钱的。
早上按计划买超声电子宏柏新材,但是只在8%左右打到了宏柏树新材,虽然后来勉强涨停收盘,完全得益于大盘不好,资金也不会乱跑了……
光模块开盘看着就不是很顺,没有下手。在后来泥沙俱下时,-2%买了点航天电器,最后没有出奇迹,但是没有崩,是分歧还是转折,我压分歧,因为尾盘那么差,还在努力往水上翻。
工业富联,9.35 -2%的时候卖掉了,很庆幸,后来跌倒了-5%,破五日线。看工业富联持续贴五日线的趋势,还是接了回来。虽然后面跌倒了-7%,但是我认为如果封装反弹,它是最稳最直接的。
意外之喜是卓郎智能,开盘快速涨停,虽然这个股票各种风险点,但是接着盘面不好小范围抱团,就再等等了,周一不板就跑一半。

只能说,不好做。

周一怎么操作?等周末氛围发酵了。

大概率再来一波下杀可能性挺大,到时候再捡皮夹子不容易被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