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7
展开
还是想写一点东西记录一下,以后回来细细品味。
最近做的很差,老爸的账户从-20干到+40cm,还是有点飘了,我认为是真的,干了笔大的冲天炮鼎通科技,昨天割在最底部.......我希望后面往前看 这都是小场面,知耻而后勇才是最重要,如果说这段经历能让我更加的纪律更加的控制好回撤,那这笔回撤亏得很有意义。
再聊聊拿了几天的一个票铂科新材,周五盘面不好,这票-2干到+4,我没走,那时候本月收益已经飘红了,结果是尾盘-4割的,单票总体-3是我的止损位,那我觉得我也是执行了纪律,但是如果是大仓位梭哈一个票,我觉得不能格局,这种心态大概是割了是我怕了,怕继续计提,早上没卖是贪了,因为我一开始预期是拿波段,但我觉得还是有优化的地方,就像矛盾会有特殊性。我思考了很久问题在哪,我好像没错,但我好像错了,但是呢 我觉得市场不缺任何机会,买点还是很重要,不要看到喜欢的票就去,就像谈恋爱一样,不要看到好看的就上,万一是个渣女呢。
最近看ly师发了句话 右上角的票是最好的 我觉得这句话很对,减少左侧交易,多做趋势主升,选对方向,选对买点,然后给他一点时间,这条路上自己永远是最大的敌人
最近做的很差,老爸的账户从-20干到+40cm,还是有点飘了,我认为是真的,干了笔大的冲天炮鼎通科技,昨天割在最底部.......我希望后面往前看 这都是小场面,知耻而后勇才是最重要,如果说这段经历能让我更加的纪律更加的控制好回撤,那这笔回撤亏得很有意义。
再聊聊拿了几天的一个票铂科新材,周五盘面不好,这票-2干到+4,我没走,那时候本月收益已经飘红了,结果是尾盘-4割的,单票总体-3是我的止损位,那我觉得我也是执行了纪律,但是如果是大仓位梭哈一个票,我觉得不能格局,这种心态大概是割了是我怕了,怕继续计提,早上没卖是贪了,因为我一开始预期是拿波段,但我觉得还是有优化的地方,就像矛盾会有特殊性。我思考了很久问题在哪,我好像没错,但我好像错了,但是呢 我觉得市场不缺任何机会,买点还是很重要,不要看到喜欢的票就去,就像谈恋爱一样,不要看到好看的就上,万一是个渣女呢。
最近看ly师发了句话 右上角的票是最好的 我觉得这句话很对,减少左侧交易,多做趋势主升,选对方向,选对买点,然后给他一点时间,这条路上自己永远是最大的敌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