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又亏了3万,今年累计亏损接近7万,今年上班打螺丝的血汗钱都给了股市,
展开
下半年,不能玩股票了,输不起了,……。自己心里都承受不住痛苦的煎熬,……。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不要意淫把钱赢回来,自己还是一个小白,把杠杆资金减掉,只留剩余的3万资金,全仓一个股票或者半仓一个股票或者空仓,不能再任性换股或任性抄底或任性追高,这辈子翻不了身,这些年总共输了有60个w(加杠杠资金,亏损30多个w),股痴惹的祸,自控能力太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