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淘股吧]
市场分歧意料之内,没用必要太慌张,高切低,相对核心还会继续走强。蹭概念的大概率会回落。
昨天又忘了,没人提醒。想看了可以评论。
加仓了航天工程,卖了中钨高新

个人理解,仅供参考,不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