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一开出来,感觉今天不妙要空仓。
但是幸好自己持有的超声电子还是是一字开,预期之内的(但是大行情不行,不知道盘中会不会开板我是打算如果开板我就跑);看了我的弱转强票池也都不行,再看看其他的也不行,今天应该暂时空仓等待。但是我还是不甘心,带着侥幸的心理去看看我弱转强模式以为的【混沌时期极速套利】,看有没有套利的机会:果然有四个,于是我就找了两个最强的轻仓500股试试:26分挂涨停价买入(可惜开盘太强了直接秒板没有成功交易)马上撤单去看涨幅榜轻仓干了TCL中环风电节能都成功封板,但是盘中看砸盘王紫阳东路






【总结】
【做得好的】
1.知道大环境不好,开板止盈跑,保住利润。
2.优先选择做自己的单一模式;没有才会轻仓试错其他以前自己做的胜率比较高的模式。
3.环境恶劣轻仓试错 ,算是管住手了!
【做的不好的】
1.26分挂涨停,开盘没有成交应该立即撤单去看另外两个或者放弃空仓等待。
2.没有成交不应该去再看涨幅榜里面的票。
3.没有及时放应该过来,错过了竞价选好的好票,而去涨幅榜里干了别的票(随意性太大,纪律性太差)
4.应变能力和反应敏捷都有待提升:明明选了4个,两个强的,两个次强的,两个强的没有成交就应该马上切换到到次强的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