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目标1千万封贴,本来就一无所有何惧失去?
展开
先介绍一下自己,今年25岁,接触股市有几年了,正式开始全职炒股是从25年8月份,所以之前的可以忽略不计那个时候几乎没怎么看盘,什么也不懂,所以我就是一个入市还不到一年的小白吧,首先说一下我一直是盈利的,最最最艰难的时候就是今年美以伊战争整个账户盈利全部亏光算是腰斩吧,为什么我想要实盘来到淘股吧,不是想要打造一个神话,单纯的是想证明自己的价值以及如果我真的做出来了也不枉此生来到这个世界,做出来了就证明我是对的,我的经验,价值,逻辑,交割单都可以留给后来人,人活一生除去睡觉还有多少时间呢,我们总要做点什么,哪怕失败了又能怎么样?我们本来就一无所有为什么要害怕失去呢? 空手来的人间,空手离开,我们什么也带不走,唯独能带走的就是那颗善良纯洁的内心和没有布满肮脏的灵魂,世界之大,地球之广,你我皆是尘埃,宇宙的运行,地球的自转,自然的春夏秋冬,从不会因为你我的愤怒,开心,改变任何,这也是我为什么想要实盘的目的,总要留点东西在这个世界上吧,哪怕前路布满了荆棘,我也要尝试一番,要么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活,要么为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而死去,我很喜欢的一句话,送给大家,命运会一直出题,直到你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如果你不能给到,那命运就会接着出,直到你有所改变。
寒窑赋说,人有冲天志,非运不可自通,马有千里之程,无骑不能自往,雄鸡两翼,飞不过鸦,蜈蚣百足,行不及蛇,正所谓,时也,命也,运也!
滕王阁序说,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兴尽悲来,识盈虚之有数,盛宴再好终有散场时,人生再艰难终有曙光的那一刻。
说一下:我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孩子,我20岁出头自己来到上海,我是从最底层一步步开始做起的,我不是卖惨只是说一下经历,以免之后会有很多麻烦。
天不遂人愿,事不随人心,从来没想到自己6月份竟然是亏损的,也没有想到过科技股的虹吸造成这个影响,而管理层一点声音都没有,一边是喊着价值投资拿长线,一边是某资金疯狂拉升科技股,不要再喊了结束了,永远都不会再相信了,成功只能靠自己,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任何发出来的价值投资!!!
报名参加了实盘大赛,我们下半年见!!
说一句,某市场没有价值投资,只有趋势投机和纯粹投机,在这里相信长线价值投资你会很惨,当前市场成交额3.5万亿其实和5千亿没有任何区别只是钱多了,并不是代表钱是分散的。既然都这样搞,那只有跟随了,没有任何办法,我不想抱怨真的是想说出自己的心声,就像房价一样套的全是无害的散户,股市也一样,在这个市场除了相信成交量和钱的流向其他所有基本都是假的,你看到的全是定点投喂。
不再多说什么,实盘见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