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休息日[淘股吧]
我知道我还不是那个理想中的我
不开盘的日子
觉得有些无聊
可能还得经过很多很多次练
才能做到以为常
很多时候我想立马检验自己的选择
就像我昨日刚入的2小只标的
我也知道市场总是喜怒无常的
这两只标的后续的发展如何
只有期待,没有幻想
也没有执念
我觉得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定一下开盘的交易策略
然后严格去执行
此时此刻
我还要继续去做我应做的事情
洗衣吃饭
处理工作
亦或是跟朋友小聚
(有没有人跟我同车:红星发展五方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