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参加实盘比赛,虽然成功了能快速积累人气,但是人气对我来说没啥用,我更渴望有同道者与我交流对股市的理解,今天周六,感觉很无聊,其实我有事可做,那就是准备期末考试,我已经不想卷绩点了,等我股市实现财富自由,985的一纸文凭可以不要,能证明什么呢?炒股学历不可否认是有用的,但是所占比例很小,更多的是一个人的性格,从头再来的勇气,不断学的坚持,有的人被套就躺平,还把这称作心态好,以前我可能喜欢多管闲事劝人割肉,我现在就笑一笑,尊重他人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