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太难了,放平心态
展开
从新高折下来曲线,确实让人崩溃,但是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路历程,这都是成长带来的阵痛,努力扛过去,再次曲线向上,需要很多时间,不放弃,有韧劲,虽然多次面临突破又折下来,一样给自己打气,稳住
好几次都是隔夜大亏,做日内收益虽少但稳定
慢慢积累,加油!
一个月翻倍又腰斩,努力做稳定曲线,加油
好几次都是隔夜大亏,做日内收益虽少但稳定
慢慢积累,加油!
一个月翻倍又腰斩,努力做稳定曲线,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