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块实盘挑战三个月翻四倍,下周一开始。
展开
退学曾经说过,打板是最简单的技术比“股市是取款机”这句话还要装逼。为什么,因为短线客都明白能稳定靠打板盈利那基本上是通关我们这个市场了。
很矛盾吧,打板和稳定。
我这个账户是一开始两万块,如下图所示,一月赚了一万后就加了三万,后来这几个月就,简单来说就是没做模式内,纯靠盘感直觉做,五月本来就做回来了,但是中途八连亏直接干回去了,不过也没按照模式来。
我的模式本身就是做连板接力的,如果赚肯定是会像一月那样,如果亏肯定也会是大亏,但大概率模式不会失效,也不会大亏,所以我浪费了2345整整四个月的行情,一直原地踏步甚至还亏损。这个月的改观可以转移我上一个贴子就不赘述了。
总之,用实盘监督自己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这里先感谢小宝和刺客,你们让我懂了更多连板的规则。
希望大家一起学,一起进步。下周开始贴实盘。


对了,我换了券商,能登陆同花顺的那种,比较好操作。周末登不上去,就看不了这两天的操作了。
很矛盾吧,打板和稳定。
我这个账户是一开始两万块,如下图所示,一月赚了一万后就加了三万,后来这几个月就,简单来说就是没做模式内,纯靠盘感直觉做,五月本来就做回来了,但是中途八连亏直接干回去了,不过也没按照模式来。
我的模式本身就是做连板接力的,如果赚肯定是会像一月那样,如果亏肯定也会是大亏,但大概率模式不会失效,也不会大亏,所以我浪费了2345整整四个月的行情,一直原地踏步甚至还亏损。这个月的改观可以转移我上一个贴子就不赘述了。
总之,用实盘监督自己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这里先感谢小宝和刺客,你们让我懂了更多连板的规则。
希望大家一起学,一起进步。下周开始贴实盘。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