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反思拿不住
展开
自己从4月初参与存储兆易和江波龙 德明利。4月到目前兆易翻了2倍多 自己参与最多是兆易和波龙,然而自己的这几个月收益只有百分之30几 太失败了。看了交割单 卖飞了5月初的第一波主升阶段那时候是4月底意淫着空仓过节规避风险 节后受外套影响起飞了 ,这波也卖飞了一半主升阶段大前天受外盘大跌影响不想利润回撤竞价卖了。看好拿不住的原因主要还是自己心态太差 患得患失。这几个月不是在存储里面追涨杀跌的估计自己的账户是一塌糊涂。 这一波再次告诉了自己短线追涨杀跌真的很难利润增长 选对方向 研究逻辑 躺平不动才能收益曲线增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