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不亏不赚 自我感觉做的很失败 我觉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是我不够坚定 我月初其实就关注着 玻璃基板 存储芯片 光纤了 华天 京东方我也都买过 兴森 深科技 通鼎互联 太极 我其实很早就在关注内 结果到现在这个月到现在还是亏2个点 这几个票 抓住一个 高抛低吸 这个月估计都有40个点左右 偏偏我一个都没做 做的几个也没拿住 还是短线心思太重了 老是喜欢在题材之间切换来切换去 虽然知道这几个票都有逻辑 基本面也不差 上次科技的回调大概率是倒车接人 可惜就是害怕 [淘股吧]
东方锆业 这次我不想再错过了 周五虽然下跌 但是市场整体环境也不好 周一需要有表现了 如果还是下跌得先出来就留一手保持观察 结合锆的其他标的一起观察 我觉得东方锆业大概率会再次突破前高23.06 为什么因为日本东曹的停产导致氧化锆的供不应求和锆的涨价是它的核心上涨逻辑 核心逻辑没有证伪的情况下我会持续看多 当然还得尊重盘面 不能主观 我差不多和章盟主差不多价格进的
章盟主在东方锆业 长裕集团都铺了 东方他大概有快3个亿的仓位 游资大佬这两天也是锁仓 说明他的想法和我是一样的 对锆的后续还是看好的 我与盟主共进退!
取出了1500还钱和吃饭
唉何时才能出头 每天像机器人一样的工作真的让我身心疲惫
今年能做到3倍 我就离职全职做交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