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鲁信创投这里,这里犯了一个巨大的,不可原谅的错误就是,没有核实朱雀三号瑶二的实际发射时间,这个应该是要有航警的,但是自己轻易相信了一些所谓的消息,呵呵,浪费了点时间和亏了几个点,而且也没有按照计划来执行,自己是预计发射之后才介入的,然后这次又做了埋伏呵呵。按照当前的情况,长征十号乙应该是在7月7日-7月10日发射,海兰信已经有异动,已经介入了2层仓,微红。其他仓位在德明利,德明利吃了大概17个点。从价值投资的角度,德明利是可以长期拿的,我这次拿主要是由于半年报业绩预期的兑现,很可能有一波冲高,当然,这个也需要在长鑫上市前清掉,起码卖掉一半。接下来:关注长征十号乙的发射情况,海兰信很有可能翻倍的,蹭概念的巨力索具已经被抛弃了,不建议大家去巨力,海兰信比巨力好了不知道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