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经历了什么?
展开
今天翻股吧,看到了几个苦苦挣扎的人,虽然经历不一样,但那种无力感,那种绝望,是一样的。
那是 19 年,当时是半导体,还有白酒吧。支付宝上买基金,当时也是天天操作买卖, 30 万挣了 2 万,给我飘的不行。我听说了宁德时代的传说,觉得基金太慢了,我要自己操作个股!
我好努力,我看书,我看视频,我花了几千块报了老师的课,老师教我画线。还花了两万买了某股票软件,能告诉我买卖点。一直亏,几个月 30 万 亏到只剩两万多。这期间不敢跟任何人说。我彻底绝望了,我把股票列为黑名单,这就是坑害人的东西!以后不要再碰了!
过了几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924 行情开始了,我是在那个国庆节结束带着抖音放心借的 30 万火急火燎的赶来的。也是几个月,亏光。过程中又去另一个银行贷了 20 万补仓。亏光。不敢跟任何人说。现在催收电话都给我干爆了,估计通讯录也被爆了,已经社会性死亡。
劝大家,如果想做股票,可以拿出来一两万试试,如果能持续盈利,再加仓,再全职。切不可贷款。
我也和所有的苦苦挣扎的人一样,我不服,我要重新来过。我跟家人,跟女朋友坦白了一切。现在我拿着 3 万块,准备小仓位试试能不能走出来?
事实上,经过这两天的操作,又亏了两千了。
造孽啊,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放弃吧。
家人答应给我两个月,看看我的水平,加油!
那是 19 年,当时是半导体,还有白酒吧。支付宝上买基金,当时也是天天操作买卖, 30 万挣了 2 万,给我飘的不行。我听说了宁德时代的传说,觉得基金太慢了,我要自己操作个股!
我好努力,我看书,我看视频,我花了几千块报了老师的课,老师教我画线。还花了两万买了某股票软件,能告诉我买卖点。一直亏,几个月 30 万 亏到只剩两万多。这期间不敢跟任何人说。我彻底绝望了,我把股票列为黑名单,这就是坑害人的东西!以后不要再碰了!
过了几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924 行情开始了,我是在那个国庆节结束带着抖音放心借的 30 万火急火燎的赶来的。也是几个月,亏光。过程中又去另一个银行贷了 20 万补仓。亏光。不敢跟任何人说。现在催收电话都给我干爆了,估计通讯录也被爆了,已经社会性死亡。
劝大家,如果想做股票,可以拿出来一两万试试,如果能持续盈利,再加仓,再全职。切不可贷款。
我也和所有的苦苦挣扎的人一样,我不服,我要重新来过。我跟家人,跟女朋友坦白了一切。现在我拿着 3 万块,准备小仓位试试能不能走出来?
事实上,经过这两天的操作,又亏了两千了。
造孽啊,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放弃吧。
家人答应给我两个月,看看我的水平,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