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也打首板为主的,现在打的胜率有了。但是盯盘经常会盯漏好的标或者第二天卖点处理得特别烂,请问你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吗。又是如何克服解决的呢

答:分仓少一点咯,那样精力就比较集中。卖点那就需要研究自己的交割单,找出相对好的卖点,严格执行。

择日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