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卖点
展开
问:也打首板为主的,现在打的胜率有了。但是盯盘经常会盯漏好的标或者第二天卖点处理得特别烂,请问你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吗。又是如何克服解决的呢
答:分仓少一点咯,那样精力就比较集中。卖点那就需要研究自己的交割单,找出相对好的卖点,严格执行。
择日悟道。
答:分仓少一点咯,那样精力就比较集中。卖点那就需要研究自己的交割单,找出相对好的卖点,严格执行。
择日悟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答:炸板成交那排板就没有意义了,为什么不撤单?方法就是小资金真金白银试错,做多了就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