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跟任何人讨论关于股票的什么事了,去24年的几个人也算有些熟悉,又找到我让我帮忙做做他们的账户,说真话,不会也不敢,因为自己再也没有勇气,再自己没有壮大的情况下去接手别人的资金。再也不像以前自己还有家庭支持的后盾,起码几十万败了,还能负担得起。现在自己根本不会那样去接手,也不会去讨论那些,不为什么,自己就慢慢做就行了。我知道这也很慢,但打败自己内心那个妄想一夜壮大的那个心,我想我已经做到了,因为我只想从自己的不管多少资金慢慢来,自己以前根本就没上过班,现在上班以后觉得也挺好,因为首先就是解决心态后盾问题,不再想单一依靠账户。我也知道可能年少有为去追求喜欢的东西更加有意义一些,但是坚定的路更需要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