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操作分析
展开
退神说过,人性是你明明赚3个点就可以的,但是却有一颗赚10个点的心,这就导致,上午赚3个点的时候没走,结果下午倒亏-3个点。
越接触股票,越觉得,股票市场,战胜的是自己。主力不是你的敌人,游资,散户都不是,你最需要战胜的人是自己。
买点没问题,卖点却都成了笑话。
近日操作分析:
6.24日:卖出:黄河旋风,没问题,开盘低于预期。
买入:
第一支:
三安,板上封板时买入,理由,基本面好,但是价格处于低位,突破了将近两年的压力位,封板坚决,大单封,无炸板,9.50前涨停,大盘子,观察最近的大盘子的股票,涨停第二天,都有溢价。
亏的原因:第二天有溢价,最高时有4.9个点的溢价,有三次逃顶机会。
1.我看挺强势,想要再博它涨停。太贪心了,这就是赚4个点就可以,但是却有一个赚10个点的心。
2.10.30分上班,那个时候正好在和别人沟通,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没盯盘。没看到分时下跌。
3.筹码分散,买了2/3仓位,手中有三只股票,有点看不过来。
4.最近一周涨幅过大,本周涨了60个点了。
中国长城:半路买入,看到好多大单,前一天晚上,看了此票的利好消息,股价涨到8个点时,就进去了,没有板上买入。当天就亏损3个点。
亏的原因:
1.是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很随意的追高买入,没有在确定性上买入。
2.第二天低开,上午一直在底部越来越跌,直接所有股票清仓了。(卖出5分钟后拉升了8个点)
豫能控股:1.账户里还有一点点资金,没买票,手痒想买票,2.看到有大资金进去抢筹,3.前期的龙头,想做做龙头低吸。
结果当然是亏了,亏的原因:
1.没管住自己,以为自己买了就会有盈利,以为大A是自己的取款机吗?
2.之前刷视频,有个大神,说自己刚开始一年,买各种各样的股票,来实验自己的模式,我好像有这种心理了,也想要多买,交易各种股票,来验证哪种模式适合自己。
3.电力板块,非当天的主线行情,非核心。
总结:
1.要买核心板块的核心个股;
2.不要半路,在自己还不熟悉半路打法的时候;
3.先不要分仓,精力有限。
4.前一天要好好复盘,写复盘笔记,明白大盘以及个股的整体。
5.买最近盘整很久,再创新高的但是涨幅还不超过20%的股票。
当天,太极,超声,基本在同一时间涨停,我选了一个最差的。形态很重要,当突破平台时,看是否是在走加速了。
6.前期没有压力。
7.主升是第几波,最好是在第二波。
越接触股票,越觉得,股票市场,战胜的是自己。主力不是你的敌人,游资,散户都不是,你最需要战胜的人是自己。
买点没问题,卖点却都成了笑话。
近日操作分析:
6.24日:卖出:黄河旋风,没问题,开盘低于预期。
买入:
第一支:
三安,板上封板时买入,理由,基本面好,但是价格处于低位,突破了将近两年的压力位,封板坚决,大单封,无炸板,9.50前涨停,大盘子,观察最近的大盘子的股票,涨停第二天,都有溢价。
亏的原因:第二天有溢价,最高时有4.9个点的溢价,有三次逃顶机会。
1.我看挺强势,想要再博它涨停。太贪心了,这就是赚4个点就可以,但是却有一个赚10个点的心。
2.10.30分上班,那个时候正好在和别人沟通,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没盯盘。没看到分时下跌。
3.筹码分散,买了2/3仓位,手中有三只股票,有点看不过来。
4.最近一周涨幅过大,本周涨了60个点了。
中国长城:半路买入,看到好多大单,前一天晚上,看了此票的利好消息,股价涨到8个点时,就进去了,没有板上买入。当天就亏损3个点。
亏的原因:
1.是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很随意的追高买入,没有在确定性上买入。
2.第二天低开,上午一直在底部越来越跌,直接所有股票清仓了。(卖出5分钟后拉升了8个点)
豫能控股:1.账户里还有一点点资金,没买票,手痒想买票,2.看到有大资金进去抢筹,3.前期的龙头,想做做龙头低吸。
结果当然是亏了,亏的原因:
1.没管住自己,以为自己买了就会有盈利,以为大A是自己的取款机吗?
2.之前刷视频,有个大神,说自己刚开始一年,买各种各样的股票,来实验自己的模式,我好像有这种心理了,也想要多买,交易各种股票,来验证哪种模式适合自己。
3.电力板块,非当天的主线行情,非核心。
总结:
1.要买核心板块的核心个股;
2.不要半路,在自己还不熟悉半路打法的时候;
3.先不要分仓,精力有限。
4.前一天要好好复盘,写复盘笔记,明白大盘以及个股的整体。
5.买最近盘整很久,再创新高的但是涨幅还不超过20%的股票。
当天,太极,超声,基本在同一时间涨停,我选了一个最差的。形态很重要,当突破平台时,看是否是在走加速了。
6.前期没有压力。
7.主升是第几波,最好是在第二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