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贴主要还是记录一下自己,目前还是用模拟盘练和少量资金学,刚开始学了一段时间感觉很迷迷糊糊的,决定从最开始的做起,《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则》,个人很三心二意,坚持不住,请大家监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