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0实盘第4天(2026/6/26)242.9W
展开
今日242.9W ,大亏近9W。每次高潮加速之后,必须有回调,要注意节奏。
出货:德明利、中国长城、亨通光电、剑桥科技、金安国纪

进货:打板TCL中环;半路太极实业、京东方A、大族激光

今日,真的很难卖。大科技一泻千里,大退潮。
不过,这都是有前兆的,可以看出来的,只是当时还是忽视了大盘的下跌威力,比如:
1、亚洲股市今天开盘就暴跌
2、今天竞价的时候,科技的票明显不及预期,特别是昨天看好的光纤、光模块方向
3、太极实业、长电科技作为科技市场总核心,开盘不及预期
所以,加上大盘确实也是低开低走,不及预期,今天总体来讲,就是早上冲高卖,比较好的兑现点,而不是急于开仓(上午开仓只有一个条件点,那就是确认整个大盘今天会红盘,安全无忧);然后耐心等下午或者尾盘再去博一些回封、强势的票。
上午干京东方A的时候,虽然是去了当时的最强方向光学电子、玻璃基板,是当时流入最多的票;但是尾盘怎么变成流出最多的了?难道我看错了?


中国长城、亨通光电、剑桥通讯确认今天无法翻红时,及时止损,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期间,德明利还是没抗住,当时确认大盘破位的时候卖掉的,当时只是想控制下仓位,真没想到下午又差点涨停了,总不能又把德明利买回来吧。

卖掉就卖掉吧,可自己有点太自信了。上午,昨天卖掉的大族激光,今天早上因为利好顶的一字被打开,且杀到0轴附近,当时看了下成交量,认为大族激光该卖的都卖了,主力应该是做T了,那接下来大盘如果不再跌,回升的话,那不就是妥妥的赚吗?如是,在低位连续低吸了三笔,重仓近百万。期间,也随大盘展开过反弹,盈利过,不过到尾盘也亏了2.5%,暂时也不知道这笔交易对不对!周一看对错吧。

最近,半路好像出了点问题,可能还是大盘环境的原因,比如昨天的金安国纪,感觉这笔做错了,亏大钱了,亏了近2W。明天再看看吧

还有一个航天的中国卫星,因为今天后排的小弟跟风一般,还是放弃了。
总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今天的问题,还是因为最近每天都赚钱,有点飘了。完全没有顾及到大盘的整体环境强弱、尤其是科技股的整体走弱,而上午采取了贸然出击,导致止损昨天的票亏4W+(这个结果意料之中),今天半路的票也亏了4W+(不应该);明显的出手早了,再手慢一点,等等确定性机会就好了,在这种暴跌情况下,管住手,不亏损、不回撤,比赚钱更重要。比如下周一如果科技在暴跌,那就会比较好的开仓点。
出货:德明利、中国长城、亨通光电、剑桥科技、金安国纪

进货:打板TCL中环;半路太极实业、京东方A、大族激光

今日,真的很难卖。大科技一泻千里,大退潮。
不过,这都是有前兆的,可以看出来的,只是当时还是忽视了大盘的下跌威力,比如:
1、亚洲股市今天开盘就暴跌
2、今天竞价的时候,科技的票明显不及预期,特别是昨天看好的光纤、光模块方向
3、太极实业、长电科技作为科技市场总核心,开盘不及预期
所以,加上大盘确实也是低开低走,不及预期,今天总体来讲,就是早上冲高卖,比较好的兑现点,而不是急于开仓(上午开仓只有一个条件点,那就是确认整个大盘今天会红盘,安全无忧);然后耐心等下午或者尾盘再去博一些回封、强势的票。
上午干京东方A的时候,虽然是去了当时的最强方向光学电子、玻璃基板,是当时流入最多的票;但是尾盘怎么变成流出最多的了?难道我看错了?


中国长城、亨通光电、剑桥通讯确认今天无法翻红时,及时止损,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期间,德明利还是没抗住,当时确认大盘破位的时候卖掉的,当时只是想控制下仓位,真没想到下午又差点涨停了,总不能又把德明利买回来吧。

卖掉就卖掉吧,可自己有点太自信了。上午,昨天卖掉的大族激光,今天早上因为利好顶的一字被打开,且杀到0轴附近,当时看了下成交量,认为大族激光该卖的都卖了,主力应该是做T了,那接下来大盘如果不再跌,回升的话,那不就是妥妥的赚吗?如是,在低位连续低吸了三笔,重仓近百万。期间,也随大盘展开过反弹,盈利过,不过到尾盘也亏了2.5%,暂时也不知道这笔交易对不对!周一看对错吧。

最近,半路好像出了点问题,可能还是大盘环境的原因,比如昨天的金安国纪,感觉这笔做错了,亏大钱了,亏了近2W。明天再看看吧

还有一个航天的中国卫星,因为今天后排的小弟跟风一般,还是放弃了。
总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今天的问题,还是因为最近每天都赚钱,有点飘了。完全没有顾及到大盘的整体环境强弱、尤其是科技股的整体走弱,而上午采取了贸然出击,导致止损昨天的票亏4W+(这个结果意料之中),今天半路的票也亏了4W+(不应该);明显的出手早了,再手慢一点,等等确定性机会就好了,在这种暴跌情况下,管住手,不亏损、不回撤,比赚钱更重要。比如下周一如果科技在暴跌,那就会比较好的开仓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请问一下太极实业的思路,为啥断板了也去
请问一下太极实业的思路,为啥断板了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