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决定了走这条路,就放手一搏,整个人生就算再多亏个几万,至少为梦想消费了,体验了,这钱花的值,上半年马上结束,年初的实盘也未能坚持下来,因为还是菜,亏到贴不下去了,既然这样,也不勉强,先不贴,在这个帖子下面只简单记录下自己的想法和理解,以便日后查询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