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一万打板中材科技,早早封板,筹码集中,周五小幅高开,10点前上板,玻璃玻纤概念大涨,并且龙1秒板,本以为连板无疑,没想到大盘大跳水,10点多开始破板,由于没有盯着,破板一瞬间没看到,在7个点的时候打算落袋为安,没想到一着急,把卖操作成了买,结果4万多的仓位全买了!全天无回封迹象,下周一凶多吉少!希望能给个逃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