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主要持有半导体设备,希望自己这次能拿住,趋势没有走坏的情况下。感觉半导体设备后面还会发力,但这个板块调整起来也快,要不拿住不动,要不低吸,暂时我的成本没有什么优势,进来太迟了。还有两个mlcC边走边看,还有一个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