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标的被套后 周末带来的深度思考
展开
周末了心情难以平静,内心还依然停留在上周澎湃的激情里不能自拔,就说咱们的标的领益智造吧,如图所示
它当时是停留在我画线位置17.06,没想到大盘跌势凶猛一泻千里,根本就刹不住车,连带着把它以及本赛道的领头羊工业富联也大举下压跌了百分之8点多,龙头一跌,领益智造就跟随着破位一路跌下来了,世守重要的支撑位不说,还差点跌停,如图所示,咱们来看看工业富联的走势,
它为什么要跌在这个位置才停止跌势哪?大家看见我画的那条线了吗?那是一条重要的整理平台,是工业富联突破时的平台整理位置,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如跌下去后很难上来了,我认为这个位置不能失守呀!
反观同赛道的我们的领益智造,作为港股新上市的新股它是众星捧月似的存在,主力资金吃了几十亿的货,这个位置也不是极限位置了,周一跌到这里才是它应该在的位置,如图所示
16.21,也就是还有两毛钱的距离,到这个位置才是选择方向的时候,所以,今天我特别的不安心,想跟大家聊聊下周该怎么办。
我每天都会关注我的粉丝变化,今天看见有几个粉丝丢了,掉粉了就是,这是很少有的现象平时即时掉粉也是不显山不显水的,不注意根本就看不出来,但今天不一样,很明显就能看出来掉粉了,就连昨天涨的两个粉也丢了看不见了!
这怪不得别人,都怪自己无能呀,谁让自己不行哪?!大家那么信任你才跟随你吃肉吃大肉来着,赔了谁跟你倒霉是吧?!这样的博主要不要吧!
遇到问题不是推卸责任,要认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哪里做错了哪里应该吸取什么以后注意就是了,谁也不是神仙犯错是难免的,改正才是硬道理!
我相信我的粉丝绝大多数人都是真诚并靠的住的铁粉们,比如说居美家墙面制定就是其中的一个忠实铁粉,当然了还能很多很多,五百多个中我敢说有五百多个都是铁粉们,立场不坚定者只是少部分,甚至几个人也就是才来不久的人……
中午我刚吃完饭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居美家墙面制定发来的信息,让我看看中国巨石怎么样,他想买,看看能不能挣钱,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回复,我就有理有据的告诉他,现在大盘不稳,等大盘企稳了再做决定,买股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散户要买在情绪稳定时才挣到钱,如大盘不稳,人心也不稳,一切都不稳定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让自己稳定了,先让自己的手稳定了,那样才有可能不赔钱!
现在大盘是这样的,如图所示
大盘如今跌破了月线级别的‘五日均线,接下来就是十日均线地方,即我画线的位置了,也就是4009.多,这个位置才有可能止跌了,这几不是危言耸听,是技术分析所决定的点位,要是资金争气又有大利好出现就另当别论了!
至于个股也是这样,如咱们的领益智造吧,如图所示
两毛左右的差距吧,这个位置才是它应该在的位置,到了这里才是它选择方向的时候。
这时候就要看主力资金的决心了,他们是奋起反抗呀还是破罐子破摔呀,这就是他们说了算的了,大家看,龙头工业富联走势是这样的
它还有一块多就到止跌位了,也就是十日均线地方,希望它和领益智造同时止跌,一同奋力向上冲击!
以上是条救命的路,也是我们最值得依靠的路生命之路!我们是被动的一方,我们在市场本来充当的就是“捡漏”的一方,其它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听天由命了!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换股,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相必有些粉丝会极力反对,那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能这样补救才是不二的选择,大家找找,我也想想办法,争取补救回来损失吧,争取把损失做到最小。
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吧,其它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大家可以说说看,如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都可以在私底下说出来大家一同度过这个难关,好吧。
风雨来了,谁也没办法呀,只有大家同心同德一条心了,拜托了大家!

它当时是停留在我画线位置17.06,没想到大盘跌势凶猛一泻千里,根本就刹不住车,连带着把它以及本赛道的领头羊工业富联也大举下压跌了百分之8点多,龙头一跌,领益智造就跟随着破位一路跌下来了,世守重要的支撑位不说,还差点跌停,如图所示,咱们来看看工业富联的走势,

反观同赛道的我们的领益智造,作为港股新上市的新股它是众星捧月似的存在,主力资金吃了几十亿的货,这个位置也不是极限位置了,周一跌到这里才是它应该在的位置,如图所示

16.21,也就是还有两毛钱的距离,到这个位置才是选择方向的时候,所以,今天我特别的不安心,想跟大家聊聊下周该怎么办。
我每天都会关注我的粉丝变化,今天看见有几个粉丝丢了,掉粉了就是,这是很少有的现象平时即时掉粉也是不显山不显水的,不注意根本就看不出来,但今天不一样,很明显就能看出来掉粉了,就连昨天涨的两个粉也丢了看不见了!
这怪不得别人,都怪自己无能呀,谁让自己不行哪?!大家那么信任你才跟随你吃肉吃大肉来着,赔了谁跟你倒霉是吧?!这样的博主要不要吧!
遇到问题不是推卸责任,要认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哪里做错了哪里应该吸取什么以后注意就是了,谁也不是神仙犯错是难免的,改正才是硬道理!
我相信我的粉丝绝大多数人都是真诚并靠的住的铁粉们,比如说居美家墙面制定就是其中的一个忠实铁粉,当然了还能很多很多,五百多个中我敢说有五百多个都是铁粉们,立场不坚定者只是少部分,甚至几个人也就是才来不久的人……
中午我刚吃完饭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居美家墙面制定发来的信息,让我看看中国巨石怎么样,他想买,看看能不能挣钱,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回复,我就有理有据的告诉他,现在大盘不稳,等大盘企稳了再做决定,买股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散户要买在情绪稳定时才挣到钱,如大盘不稳,人心也不稳,一切都不稳定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让自己稳定了,先让自己的手稳定了,那样才有可能不赔钱!
现在大盘是这样的,如图所示

大盘如今跌破了月线级别的‘五日均线,接下来就是十日均线地方,即我画线的位置了,也就是4009.多,这个位置才有可能止跌了,这几不是危言耸听,是技术分析所决定的点位,要是资金争气又有大利好出现就另当别论了!
至于个股也是这样,如咱们的领益智造吧,如图所示

两毛左右的差距吧,这个位置才是它应该在的位置,到了这里才是它选择方向的时候。
这时候就要看主力资金的决心了,他们是奋起反抗呀还是破罐子破摔呀,这就是他们说了算的了,大家看,龙头工业富联走势是这样的

它还有一块多就到止跌位了,也就是十日均线地方,希望它和领益智造同时止跌,一同奋力向上冲击!
以上是条救命的路,也是我们最值得依靠的路生命之路!我们是被动的一方,我们在市场本来充当的就是“捡漏”的一方,其它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听天由命了!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换股,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相必有些粉丝会极力反对,那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能这样补救才是不二的选择,大家找找,我也想想办法,争取补救回来损失吧,争取把损失做到最小。
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吧,其它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大家可以说说看,如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都可以在私底下说出来大家一同度过这个难关,好吧。
风雨来了,谁也没办法呀,只有大家同心同德一条心了,拜托了大家!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太高了铁子,日线和周线都不要调整,等它调整到位了再进吧,好吧,你这样进去很容易被里的!!
哦,好
齐哥,还有帮忙看一下莱宝高科和返利科技
齐哥,还有帮忙看一下莱宝高科和返利科技
齐哥,还有帮忙看一下莱宝高科和返利科技
齐哥,现在环境不好,板块没选强势的,现在是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好些,不应该从那里面选个股吗?
齐师,盛和资源怎么样?有题材。
齐师,不用自责,股市本来就是有赔有赚,谁也没办法完全掌控股市的走势,就当大家学交流共同成长的过程。现在这个趋势确实也很难做,有时候是不按常理出牌的。
都不要动,一切等周一完了‘再说好吧!
@齐淑义 会一直顶你
不说了,再多的话都是多余的,尽在不言中吧……
股市就是如此残酷 我们散户想在股市生存 只能跟随趋势 才能帮你抬起来 没有办法 要不就只能在绝佳的位置抄到性价比最好的票 拿着等反弹 大盘的环境受多种因素影响 不是哪一个人决定的 不单是领益 还有很
[展开]齐哥,帮忙看一下横店东磁和露笑科技
祝好!!
齐哥,帮忙看一下横店东磁和露笑科技
齐哥,帮忙看一下横店东磁和露笑科技
完了,还有问题吗?
还有贤丰控股
好,少等
下面就说说双星新材这个股,你看呀,如图所示
它的周线级别偏离值还是比较大的,还需调整,如你仓位重就先减减仓,毕竟它调整下来还有点距离,差不多好几块钱,减减仓盈利收起来再做打算,如不重就放着算了,也没必要出掉是吧,你说哪?
调整时间大概就一个星期吧。
齐哥 讲一下双星新材 我们还要继续做他吗
齐师,你看新安咋样,日线,周线,月线都占上5日线
齐哥 讲一下双星新材 我们还要继续做他吗
这里有个偏离值,你看好吧?等一个星期后,周线的五日均线上去了,月线级别就没事了,那时候去突破才是主力资金的真正意图,现在这种情况是个坑,是主力资金给散户挖好的,一旦你进去就掉下去了?了,最起码让你难受几天没商量‘!
听懂我的意思了吧?
齐师,你看新安咋样,日线,周线,月线都占上5日线
齐大,士兰微现在还适合入吗
欢迎新朋友又又又涨停好友,以后我就叫你又涨停吧,古沐问候了!!
涨幅又太大了,一旦被套是很难受的,不如等它调整再寻求介入,你说哪?
齐大,士兰微现在还适合入吗
向齐老师问好[鲜花]
比较强势,但周线级别的偏离值太大了,如图所示[图片]涨幅又太大了,一旦被套是很难受的,不如等它调整再寻求介入,你说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