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博弈挺难受
展开
周五4000+下跌,选的两只票还算抗跌,但也亏钱了,预测不了市场,只能应对,看周一吧,或许会空仓操作,频繁交易确实容易快速做大,但承受的心理压力我觉得也是巨大的,但跟你的生活收入相关,我现在无业游民了属于是,但我自认为在这种没固定收入里,心态算好的了,因为我还比较接受失败离场,但我相信股市它不是一个纯赌博市场,而是一个认知交换的市场,且有执行力才能以此为生的地方,某一个单一条件达到都不太可能大成,而在现实世界某一项特定技能已足够你生活甚至出彩,但我认为博弈市场不一样,它是综合认知,心态,时势等等交汇才能使一部分人有所成的行当,我也在不断犹豫,我的交易体系是否正确,我是否坚持,哎 真的在不断否定自己,但还不能把自己否定死,谁懂?我还不太会什么龙头战法,低吸战法,真的挺难的。我觉得我的天赋在不断自我认错的能力,这个能力我深深思考过,来源于我父母从来不自我认错,坚持自己认知,我最开始纳闷我应该遗传,但可能因为我厌烦他们那样,让我走了另一个极端,对交易来说是好事,但想成功,这个单一因素只能是辅助。我也没有退学老师那样的女朋友在背后不断支持他给他信心(哎我真羡慕完了)夫复何求啊,我只能默默给自己打气,我很相信自己能有所成,无论是不是交易这条路,继续加油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