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真的是很痛苦的,求而不得,怎么操作都是错的,看好的,不敢买,大涨,看好的,买了,就大面,持有,肉变面,卖了,就连续大涨,小仓回点血,重仓亏残,空仓了,大盘连续大涨,忍不住,冲了,就泥沙俱下,一割了,又反弹了,哎,说的全是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