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花了半个钟把退神语录看完了,准备打印出来,没事翻开看看警醒自己。这几天我进科技了,还不错,六七只票都涨停了,只不过都没在板上卖。因为队友的缘故,很多没有板就卖了,但板了,那些不应该挂涨停价的却因为贪心没有卖出去,真是有点造化弄人呢感觉。卡里没什么钱了,之前把钱从支付宝取出来就是个错误。总仓位不知不觉变重了。还有两个月就要上班了。这两个月我能挣多少钱呢。我想全职交易,但我还要上班,还要带孩子,做家务,处理自己的情绪还有失眠问题。不应该找一个身体CJ的人做队友,因为他心里也不是不健全的,很多事帮不上忙,只会拖后腿,并且拿自己的身体说事来推脱责任。还总是挑剔我,他并不爱我,总是挑剔我。我知道他心里还装着他的初恋,一个抛弃他的女人,我现在也开始嫌弃他了,一个CQ的人,还幻想能拿出什么完整的爱。还是股票好,遇到渣股可以割肉,而婚姻不行,这真的很无奈。没办法还要生活,要为孩子谋划好,至少能让孩子在需要经济支持的情况下轻松的拿出来钱。好的男孩只想着现任,可是没让我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