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回家几天来第一次出来散心,这几天很焦虑,都给我整抑郁了。这个状态实在是不能继续下去了,所以我来到公园散心,给自己加油打气。导致我状态不好的原因有两条:一是周五妄图买新股来实现高收益,结果大亏,好不容易积累的收益一下子回撤了近20个点,其实这个问题对我状态的影响并不大,在经过反思我认为还是应该聚焦核心,虽说这个月做趋势让我赚了不少,但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我想更快的实现高收益来解决我的生活问题。让我状态这么差的主要因素就是工作问题,也是第二个原因,这几天找了很多工作都是不了了知,还有几万块钱的助学贷款压着我,虽说不急着还,但心里还是有块石头的。我承认这是我个人原因,眼高手低。本身自己就没什么技术傍身,却排斥去学xi,怕别人是骗子,又怕伤身体,经济条件也不支持,比较瘦又干不了太多体力活,我真是活该找不到工作。虽说一事无成,但信心还是不能丢的,心态还是要保持乐观的。悲观毫无意义,只会让我更加焦虑和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