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有一年股票了,追涨杀跌少不了的。一开始不相信小资金做大做强,然而从去年看叶师傅三万做到现在一百六万了,我也试着去理解龙头打板,可能我有点笨吧,一直很难理解。今天我想明白了,不一定别人的方法就一定适合你。你总想着打板翻倍,恨不得一年翻一百倍,没有那个天赋,所以我还是慢下来吧。既然笨那就用笨的方法吧。蓝筹股的票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