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6复盘笔记
展开
昨天因为上班,没时间更新,所以晚了
我们再来看一下我手上的三支票
高能环境、合肥城建、华电辽能
今天本来也能吃一口肉,奈何操作不给力,但是今天的盘面比较差,退一步讲没有吃面已经是很牛的存在了
首先是高能环境

从分时图看我是早上水下3个点出的,但是从后面分析其实是卖飞的,因为这波下杀承接比较好,基本沿着均线在走所以我认为只是稍微调整,后续若继续拉升我在进场,而不是下杀捡筹码,主打一个确定性!
再来看合肥城建
这个票是今天的支撑,不然我今天是大面,而且我从昨天分析今天开盘其实是准备卖的,包括从集合竞价水下2个点来看我认为其实周四的下杀主力是在震仓

从今天的分时图看主力其实挺强的,但是下午大盘环境比较差,没办法被砸了,但是我仍为结合主力前一天的震仓和今天的封板,下午大概率为 吸筹,很明显股价沿着均价线在走,说明砸下来的筹码有承接让他维持在7个点左右,再根据周六苹果传闻需要用长鑫存储,那么周一必然是起飞!
然后再来看最后一个票,这票是让我吃面的票华电辽能

早盘割了高能进了这个华电,还不如不操作,一通操作吃了个地板,8个点进的,结果被砸到0轴,本来早盘电力板块其实是 挺强的,奈何被科技卡了一下就恐慌了,说明里面的资金套牢的比较多,我认为后期的走势应该是震荡向上,若跌破支撑线就果断卖出!准备周一先减仓,确认向上后再补,目前走势图还是向下而且5日线都没站上,亏了就要及时割,防止产生感情,亏深了更不敢割!
我们再来看一下我手上的三支票
高能环境、合肥城建、华电辽能
今天本来也能吃一口肉,奈何操作不给力,但是今天的盘面比较差,退一步讲没有吃面已经是很牛的存在了
首先是高能环境

从分时图看我是早上水下3个点出的,但是从后面分析其实是卖飞的,因为这波下杀承接比较好,基本沿着均线在走所以我认为只是稍微调整,后续若继续拉升我在进场,而不是下杀捡筹码,主打一个确定性!
再来看合肥城建
这个票是今天的支撑,不然我今天是大面,而且我从昨天分析今天开盘其实是准备卖的,包括从集合竞价水下2个点来看我认为其实周四的下杀主力是在震仓

从今天的分时图看主力其实挺强的,但是下午大盘环境比较差,没办法被砸了,但是我仍为结合主力前一天的震仓和今天的封板,下午大概率为 吸筹,很明显股价沿着均价线在走,说明砸下来的筹码有承接让他维持在7个点左右,再根据周六苹果传闻需要用长鑫存储,那么周一必然是起飞!
然后再来看最后一个票,这票是让我吃面的票华电辽能

早盘割了高能进了这个华电,还不如不操作,一通操作吃了个地板,8个点进的,结果被砸到0轴,本来早盘电力板块其实是 挺强的,奈何被科技卡了一下就恐慌了,说明里面的资金套牢的比较多,我认为后期的走势应该是震荡向上,若跌破支撑线就果断卖出!准备周一先减仓,确认向上后再补,目前走势图还是向下而且5日线都没站上,亏了就要及时割,防止产生感情,亏深了更不敢割!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