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数据
感觉误杀了太极,不过等回调再入吧。见好就收,见好就收,安慰下自己交。
周五下午入了雅克,结果尾盘咋下来,下周看看吧。九鼎新材为什么没出呢,是因为看好这个板块,但是它不是前排的,哎,当时就想着拿长线,希望给力。先观望吧。
周末一堆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利空还是利好。
感觉周一低开高走吧,依然看好涨价的逻辑方向。半导体气体短缺,光刻胶,硅,核聚变下周的方向?
欢迎大家在楼下分享大家手上的票票,多交流交流。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