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封贴
展开
想了想,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结论:本轮牛市已经是结束了
科技还能撑住一点,其他板块已经持续阴跌形成大量套牢盘,不可能给你解套的,指数现在由科技掌控,红一千多家就能把所有指数翻红
924到现在也快两年了,牛短熊长,本轮大赚过,也亏过,总的来说,还是亏了一万多,自己上班打工挣的钱亏光,没什么好说的,韭菜一个,被各种短线战法三五倍收益迷住眼了,盈亏同源,短线能连续大挣但是也会连续大亏,长线波段挣的少但是碰到回撤不慌,趋势坏了随时走,能控制回撤,这里建议散户老老实实做波段做长线,当然不是现在,要等指数回到三千附近,可以长线埋伏的很多,比如之前摩尔线程上市的和而泰,世界杯的粤传媒,概念王巨力(海洋经济,商业航天),概念王利欧(ai应用,广告营销,液冷)……总之很多,但是散户是拿不住的,只想跟风挣一把就跑
真实案例,我的远方表哥,在某半导体公司士某某上班(就是最近涨最猛那个),15全仓的,滚动做T,30多卖出的,26又接回来了,然后一直拿到现在,挣了三倍多,给我看账户截图了,说什么龙头,中军,趋势,先锋,卡位,人家都不懂,但是人家挣了三倍多,比实盘赛90%的人强,也别说什么因为运气好选对科技板块,本轮牛市90%板块都拉高了,电网设备(汉缆,西电)创新药(昂利康,舒泰神)消费(中百,东百)机器人(卧龙,五洲)……你买个基本面好点的,稍微做点T,都能翻个倍,然后趋势走坏,清仓走人,卸载软件,但是包括我在内的韭菜做不到的,肯定有高手能吃到,一年五倍十倍的,那都是极少极少数,绝对不是在坐各位,所以言尽于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要想着什么钱都挣到,最后往往什么都挣不到,在生活中也是一样的,盈亏同源,喜恶同因。
我亏的钱只是放在这里了,下一轮牛市我肯定会拿回来的,希望大家也要看开,下一轮再见
结论:本轮牛市已经是结束了
科技还能撑住一点,其他板块已经持续阴跌形成大量套牢盘,不可能给你解套的,指数现在由科技掌控,红一千多家就能把所有指数翻红
924到现在也快两年了,牛短熊长,本轮大赚过,也亏过,总的来说,还是亏了一万多,自己上班打工挣的钱亏光,没什么好说的,韭菜一个,被各种短线战法三五倍收益迷住眼了,盈亏同源,短线能连续大挣但是也会连续大亏,长线波段挣的少但是碰到回撤不慌,趋势坏了随时走,能控制回撤,这里建议散户老老实实做波段做长线,当然不是现在,要等指数回到三千附近,可以长线埋伏的很多,比如之前摩尔线程上市的和而泰,世界杯的粤传媒,概念王巨力(海洋经济,商业航天),概念王利欧(ai应用,广告营销,液冷)……总之很多,但是散户是拿不住的,只想跟风挣一把就跑
真实案例,我的远方表哥,在某半导体公司士某某上班(就是最近涨最猛那个),15全仓的,滚动做T,30多卖出的,26又接回来了,然后一直拿到现在,挣了三倍多,给我看账户截图了,说什么龙头,中军,趋势,先锋,卡位,人家都不懂,但是人家挣了三倍多,比实盘赛90%的人强,也别说什么因为运气好选对科技板块,本轮牛市90%板块都拉高了,电网设备(汉缆,西电)创新药(昂利康,舒泰神)消费(中百,东百)机器人(卧龙,五洲)……你买个基本面好点的,稍微做点T,都能翻个倍,然后趋势走坏,清仓走人,卸载软件,但是包括我在内的韭菜做不到的,肯定有高手能吃到,一年五倍十倍的,那都是极少极少数,绝对不是在坐各位,所以言尽于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要想着什么钱都挣到,最后往往什么都挣不到,在生活中也是一样的,盈亏同源,喜恶同因。
我亏的钱只是放在这里了,下一轮牛市我肯定会拿回来的,希望大家也要看开,下一轮再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