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问了自己最多的问题是,为什么要买入这支股票?自己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是没有答案,都是凭直觉和感觉去买的,这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盘感股感。我认为只是凭感觉去买股票,其实是很危险的,什么是感觉?感觉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今天可以往东,明天可以往西。买完之后,没有办法得到那种做对事情的充实感。归根结底是没有形成自己体系化的交易模式,要做出改变,不能再去凭感觉去买股票了。